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新年学术论坛暨总结表彰大会
  • 日期:2020-01-20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新年学术论坛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部分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青年教师工作汇报与重大重点项目研究思路分享。来自农经系、经贸系和管理系的9位青年教师就近一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学院公益事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产生了良好的效果;朱晶、胡浩、周力、易福金四位教授就粮食安全、重大疫情、扶贫攻坚、农业保险等重大重点项目研究做思路分享。朱晶院长鼓励教师要回应国家重大需求,聚焦社会重点关注,紧扣当前热点问题,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现场反响热烈。

第二阶段为总结表彰大会。朱晶院长做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影响力打造三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在“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一流学科”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她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进一步拓展视野,加强学术交流合作,全身心投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姜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他为全院教职工、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在表彰大会环节,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全院范围内营造“铸魂育人守初心,争锋一流担使命”的良好氛围,全力服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院设“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奖、“牢记使命”教书育人奖、“强农兴农”突出贡献奖、“一流学科”公益服务奖、“三全育人”服务明星奖、“星火传承”退休教工奖等6个奖项,并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学校立德树人楷模钟甫宁教授等20位教职工接受表彰。

279E8

大会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备受鼓舞,2020年将继续饱满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更紧密的“师生共同体”,一同追逐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南农梦、师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