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农林经济管理本科专业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
  • 日期:2020-01-03
  • 编辑:刘莉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属于第一批进入国家“双万”计划的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年6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的要求,对标“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和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学校启动了一流专业建设工程(金专工程),经过三轮专家评审,推荐16个专业申报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此次,我校农林经济管理等14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将认真实施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高度重视专业发展,坚持“三农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农经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学生洞察三农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和走向世界的能力,改进教学方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促进学生参与科学研究,增强专业能力,培育创新意识。学院将以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名单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优化专业结构,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农林经济管理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