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侨大学国际学院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 日期:2019-12-24
  • 编辑:岳志颖
  • 浏览次数:

 

1224日,华侨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方旭红、国际学院副院长陈慰星一行6人来院考察交流。我院朱晶院长、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副院长林光华、易福金、研究生辅导员张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易福金主持。

  座谈现场

  易福金副院长对华侨大学方旭红、陈慰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发展、师资配备、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院优势学科农林经济管理的国际化发展进行了介绍。

  方旭红代表华侨大学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陈慰星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及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从我院引进优秀经管类博士毕业生的意愿。

  全体合影

 

双方围绕经管专业学生培养尤其是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专业教学计划设置、师生国际合作交流及其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