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19-12-10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2月9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参会指导,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做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院党委书记姜海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院长朱晶对班子发表意见。班子党员同志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举措。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学院发展,刘营军副书记进行指导并强调:学院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党和国家高度看待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要加强学习与研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修养,提升工作推进能力;要深入师生,加强对教育管理工作对象的调查研究,提高工作的针对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落实,通过切实抓整改落实来促进经管学院事业发展,将各项任务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