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 日期:2019-11-29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钟甫宁、胡浩、周力、展进涛参加会议。


会上,姜海传达了教育部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姜海介绍了下半学年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思路与做法,与会委员围绕如何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审议了本期拟推荐参加下一阶段集中培训的发展对象名单。会议研究了学院及党支部申报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方案,与会委员就申报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与会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院麻江扶贫工作、教师立德树人与科学研究使命感培养引导等,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