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 日期:2019-10-2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特组织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学习“雨花英烈精神”。院党委书记姜海,党委委员、副院长耿献辉、院工会主席韩喜秋、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一行3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学习。


  在烈士纪念碑广场,姜海带领党员同志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耿献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南京农业大学小雨滴志愿服务讲解同学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还聆听了革命烈士丁香的故事。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瞻仰了雨花英烈事迹,学习了雨花英烈身上无私为民,艰苦奋斗,敢于流血,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本次学习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重要的现场学习,也是党员集中轮训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