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 日期:2019-10-12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0月9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院党委书记姜海、院长朱晶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姜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朱晶作为民主党派人士,结合切身经历,对我国当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发表了深刻的认同。宋俊峰、耿献辉、林光华、易福金分别从做好本职工作、“四个自信”、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伟大意义、及要坚持实事求是、保持定力、清醒头脑勇于自我革新等几个方面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姜海引用总书记语录总结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重大成就的基础上,我国发展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结合时代背景、国际局势、基本国情做出的伟大决定,为我们基层党组织建设向更加标准化、特色化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当下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任务,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不断凝聚人心,服务于学院的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以及其他工作,让学院为国家“三农”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