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 日期:2019-09-07
  • 编辑:宋春池
  • 浏览次数:

20199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海、院长朱晶、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副院长耿献辉、副院长林光华、副院长易福金以及各系系主任、各新生班班主任老师、本科生辅导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姜海代表全体教师和中高年级学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新生家长对经管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姜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5日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鼓励各位新同学争当“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并对各位新同学提出了“有自信、常自省、能自在、成自我”四点要求。

随后,院长朱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师资力量和校园生活六个方面做了院情介绍。最后,朱院长用一句话做了总结,她说经管院是一个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师资力量雄厚、具有较高国际化程度的学院,是一个无论学生将来希望走向社会还是继续深造都非常适合的学院。

会议的第二环节,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倪丹梅介绍了学生考研保研的相关政策及情况,就如何在生活还是就业之间做出选择、家长如何指导孩子学习等方面做出了分析。

国际教育学院的蒋苏娅老师对学生海外留学和访学项目等做出了详细介绍,对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副院长林光华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和本科教学情况,用生动的事例介绍了包括金善宝实验班、专业分流、SRT等相关事宜和我院在教育教学上的创新之举。

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概况,并具体阐述了以人性化管理为中心的理念和相应的工作机制。

辅导员路行和宋春池分别上台做了分管工作的介绍,并欢迎家长朋友们关注经济管理学院“谈经说农”微信公众号,关注学院学生动态。

经管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增进了家长们对我院的了解,坚定了把孩子送来我院的选择,增强了家长们对我院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