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迎3922019级新同学


  • 日期:2019-09-07
  • 编辑:宋春池
  • 浏览次数:

96日—7日,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43名本科生新生和149名研究生新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实地查看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家长交流了解情况。在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最终,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入校接待工作圆满完成,受到师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肯定。

9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等领导一行在宋俊峰书记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迎新现场。在详细了解我院新生报到流程后,陈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的迎新工作。

陈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叮嘱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95日在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中所说的“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争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期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目标。

“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2019级的新生们,欢迎你们加入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放飞自己的人生梦想,争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