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 日期:2019-05-23
  • 编辑:
  •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三实验楼706报告厅召开,学院56名工会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韩喜秋主持。

 

会上,韩喜秋代表上届学院工会进行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工会过去几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果。他表示,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正确领导下,在工会委员会的带领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院工会各项工作与活动成功开展,希望工会工作越办越好,建设优秀的教职工之家。

随后,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在总监票人刘军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大会选举。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工作人员认真清点人数、分发选票。与会会员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完成了投票,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韩喜秋、刘华、夏德峰、虞祎、葛伟。

院党委书记姜海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工会委员们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各自的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载体,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全院教职工不断推进学院民主管理,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韩喜秋为院工会主席,选举刘华为院工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