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 日期:2019-01-11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undefined


2019年1月10日上午,我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汇报在学院716会议室举行。学校第二督查组一行(教工部副部长郑颖、督查组联络员组织部史文韬、园艺学院党务秘书刘丹)对我院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督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海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督查办法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情,对支部书记述职要求及评议规则进行了说明。


随后,由师生推荐、学院党委决议的十一个支部(五个教师党支部和六个学生支部)对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其余党支部书记提呈了本年度述职报告。


述职评议结束后,我院特邀督察组一行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双带头人示范作用、强化支部组织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