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首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日期:2019-01-11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1日,应学院邀请,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史慧敏等一行来我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党委副书记卢忠菊与史慧敏一行进行了交流。姜海代表学院向对方来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总体办学概况、取得的成就及学院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等。卢忠菊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一些举措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等。




随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招聘宣讲,从人才需求、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就毕业生感兴趣的相关话题予以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银行接收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我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学院将会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等共建单位的交流合作,全方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