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来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 日期:2019-01-03
  • 编辑:周琨
  •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组织部部长吴群来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雪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吴群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孙雪峰同志担任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免去其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的决定;宣读任命姜海同志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

孙雪峰在会上发言,他对学校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经管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姜海从“讲政治、重学习;讲奉献、敢担当;讲大局、促团结;讲纪律、守规矩”四个方面,表达了与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发展的决心。

朱晶对孙雪峰在学院工作期间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姜海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经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朱晶表示,将与党政班子成员精诚合作,与全体经管人一起奋斗,传承和发扬学院的传统,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刘营军代表学校肯定了经管学院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做出的贡献,对学院下一步建设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学习、加强了解、加强合作、加强自律,加强支持,开拓进取,力促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