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专家Lars Brink 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 日期:2018-11-21
  • 编辑:夏德峰
  • 浏览次数:

2018年1115日下午,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专家、加拿大农经学会前主席Lars Brink 教授在第三实验楼706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带来了题为《India's Agricultural policy landscape and measurements of support》的报告。报告会由朱晶院长主持。

 

 

Lars Brink 教授首先从两个方面介绍了印度的农业政策:价格政策和进口补贴政策。随后带我们一起了解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和印度国际经济关系研究委员会(ICRIER)中的农业政策以及测量方法。最后,Lars Brink 教授重点讲解了WTO中对支持政策测量的方法,包括现如今印度农业支持政策的测量方法,对市场价格支撑度量的替代方法,对公众持股的收购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学术报告,大家对印度农业政策以及测量方法的相关内容有了更好的认识。会后,与会人员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Lars Brink 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