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 日期:2018-11-06
  • 编辑:夏德峰
  •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明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副院长林光华教授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应用经济学学科点长应瑞瑶教授,农经系主任易福金教授,管理系主任何军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孙雪峰主持。

 

 

孙雪峰首先代表学院对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等内容进行交流。林光华就学科与专业设置、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应瑞瑶、何军分别就金善宝实验班专业方向设置、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特点、保研专业选择等内容作了介绍。

王书记代表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农经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党建思政工作建设、科研激励与学科建设、日常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