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赴我校白马基地、红色李巷开展党日活动
  • 日期:2018-10-1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生活,进一步强化支部凝聚力与向心力,满足离退休教职工热爱学校、发挥余热的诉求,10月14日,离退休支部前往我校白马基地、白马镇“红色李巷”开展活动、参观学习。

 

 

在我校白马基地,离退休党员参观了园区专业科教区、创新创业区、中心展示区、公共管理与服务区,并纷纷对正在建设中的白马基地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李巷村是抗战时期新四军的苏南抗日指挥中心,新四军主力部队(十六旅)的驻地,苏南区行政公署领导机关驻地,中共苏皖区党委领导机关驻地。离退休党支部一行参观了陈毅、江渭清、钟国楚等老一辈革命前辈的抗战故居。在地下交通总站等红色旧址,大家共同缅怀了革命前列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生活,感叹今日生活得来不易,必当发挥余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