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获得2018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 日期:2018-08-29
  • 编辑:周琨
  •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4日至27日,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农业经济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华南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承办。500多名来自农林经济管理学界的专家学者及师生代表围绕“中国农村改革40年:回顾与展望”这一主题,开展学术讨论和交流,为“三农”发展和改革提供对策建议。

由我院易福金教授和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王金霞教授共同指导的硕士生肖蓉所撰写的《水价、配额还是按亩收费?——海河流域农业用水政策探究》一文在参会的两百五十多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肖蓉与来自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大学的10位征文投稿者荣获本届年会优秀研究生论文奖。肖蓉同时还作为优秀论文获得者代表在大会的闭幕式上作论文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积极的肯定与宝贵的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