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 日期:2018-05-31
  • 编辑:郑琼婷
  • 浏览次数:

5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总部举行。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清、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史慧敏等,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经管学院辅导员李扬、郑琼婷及经管院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李清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及企业人才培养计划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分行零售条线和个人条线进行了详细介绍。

卢忠菊对学校及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状况等作了介绍。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共建内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学院将积极向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

经管学院学生代表就岗位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实习要求等方面踊跃提问,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了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