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山西省实验中学、运城市康杰中学开展招生共建活动
  • 日期:2018-05-22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近日,我山西省招生宣传组赴山西省实验中学、运城市康杰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开展了“大学生科普讲座进校园”共建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校财政金融中心主任林乐芬教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扬与两所中学的校长、教务主任高三年级班主任、高三学生家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林乐芬教授应邀为两校800余名中学生作了题为《新时代的几个热点问题》的科普讲座。

卢忠向山西省实验中学、运城市康杰中学校领导和师生介绍了我校校情概况、招生政策、创新人才培养举措、近几年该中学生源分析及育人成果等两所中学的领导、教师对我校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加深两校联系,增强双向作,为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山西招生宣传小组赴山西开展共建取得了圆满成功。林乐芬教授在面向中学开展的讲座上就当前时代几个热点题进行了科普讲座,并与聆听讲座的师生进行了良好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林乐芬教授的讲座激发了中学生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和对南京农业大学的向往

山西省实验中学是山西唯一一所直属省教育厅管理的省级重点中学、省示范高中,山西唯一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中外合作办学资格的中学。山西省运城市康杰中学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山西省文明学校,累计共有7名学生摘取山西省高考状元的桂冠。在历届校友中,有“两院”院士两名。近年来,两所中学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