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交流研讨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 日期:2018-05-10
  • 编辑:周琨
  • 浏览次数:

          59日,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交流研讨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学校教学督导曹光辛、学院副院长林光华出席会议,学院应瑞瑶教授、胡浩教授、何军教授、徐志刚教授、周力教授、展进涛副教授、吉小燕副教授担任点评教师,十位青年教师参加授课。  

 

 

    来自农经、国贸、管理系的十位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现场课堂教学。各位点评老师分别从课件排版设计、课程案例导入、形体语言表达、课堂板书、教学互动、教学内容安排等方面与各位讲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学院教学督导何军教授做题为《如何做好微课建设》的报告。他介绍了微课的设计方法、类型及意义。

 

 

         学校教学督导曹光辛教授针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四点要求:1.课堂教学的内容要精心组织,充实而有新意,且要紧密联系国情;2.语言表达精炼;3.上课的板书、课件展示要结合。

 

 

          副院长林光华做总结发言。他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根本使命,要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卓有成效的行动上;要求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