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工委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师生座谈会
  • 日期:2018-04-25
  • 编辑:郑琼婷
  •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校关工委与经管院国贸162班共建活动“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座谈会在逸夫楼5046举行。校关工委秘书长张鲲,经管院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卢忠菊,经管院关工委副主任刘葆金,校关工委老师江汉湖、许厚祯、陈伯祥、邓昭春,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孔育红,本科生辅导员郑琼婷与国贸162班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卢忠菊主持座谈会。


卢忠菊用PPT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经管院关工委2017年工作情况与2018工作计划。刘葆金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所学专业,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农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成就。





随后,国贸162班杨天琦、任紫伟分别作了题为“改革开放以来衣食住行的变化”、“改革开放以来教育条件和国际地位的变化”的汇报。




江汉湖老师和陈伯祥老师分享了自己改革开放以来的工作、生活经历,两位老师生动幽默的讲解引人入胜,表达了对青年学子的关怀,勉励国贸162班同学珍惜时光、志存高远、努力学习。


E71B1


  张鲲表示,40年来,中国人民始终上下求索、锐意进取,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青年学子生逢盛世,应继承并发扬前辈精神,不怕困难、提升自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