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陈发棣一行来学院调研师资人才工作
  • 日期:2018-04-02
  • 编辑:夏德峰
  •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副校长陈发棣,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包平一行4人来学院调研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院长朱晶、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系主任何军、徐志刚、易福金等参加座谈会,重点围绕学院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展开交流讨论。


         包平简要传达了近期学校的师资人才工作新政及重点工作部署,并对学院如何加强人才队伍的引进和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朱晶从师资队伍的规模及结构、人才的招聘及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在介绍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举措的同时,也特别指出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挑战,希望能够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师资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踊跃发言,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陈发棣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后指出,经管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上取得了较好进展,但教师队伍的体量和结构与学院学科发展目标还不相称,横向比较依然有差距。他强调,经管学院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做好顶层设计,早谋划、早打算,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规模和结构;二要做好分析研究,与同类学科比较,找准学科的定位,要主动与学校的农业优势学科融合,创造和抓住机会,形成优势和特色;三要优化学科布局,提高引才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