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与苏宁云商集团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 日期:2017-12-20
  • 编辑:
  •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与苏宁云商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苏宁集团总部举行。苏宁云商集团招聘中心总监宋晓剑、云商集团校园招聘经理林勃、云商集团职能人事经理王勇超,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辅导员李扬、郑琼婷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共建协议。



  宋晓剑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苏宁集团的总体概况、发展战略、招聘规划、人才培养举措及发展路径。

  卢忠菊对学校及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我院人才培养方向与苏宁云商集团对创新人才的需求比较契合,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内容,促进大学生实习实践,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学院积极向苏宁云商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



  经管院与苏宁云商集团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