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与中国科举博物馆、江苏公信会计师事务所2家单位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 日期:2017-12-19
  • 编辑:郑琼婷
  •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科举博物馆、江苏公信会计师事务所2家单位合作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分别在中国科举博物馆和江苏公信会计师事务所举行。江苏省社科名家、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焕章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卢忠菊,辅导员李扬、郑琼婷等,与两家单位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共建协议。

 





在中国科举博物馆,馆长冯家红、副馆长毛勇、尹磊、吴怡以及各部门主任与经管院20名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冯家红对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科举博物馆概况及今后战略发展目标。

顾焕章教授介绍了学校及经管学院的历史沿革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以签约授牌为新起点,两个单位要进一步合作共建,让学生深入实践,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注重传统文化的学习与传承,通过实践提升自身素养。卢忠菊感谢中国科举博物馆对南农大经管院学生实习实践的支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总体发展概况、办学成就及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就如何深化两家单位的共建合作谈了思考。



在江苏公信会计师事务所,顾建敏总经理等公司领导与顾焕章教授、卢忠菊副书记一行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概况,并就如何深化学生实习实践,让师生多接触社会了解实际,实现实习、实践与就业的紧密结合,达成了一致意见。

经管院与中国科举博物馆、江苏公信会计师事务所2家单位分别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