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系、行政教职工党支部赴小岗村开展主题活动
  • 日期:2017-12-04
  • 编辑:夏德峰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工党员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12月2日,管理系、行政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凤阳县小岗村参观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深入学习领悟沈浩精神和“大包干”精神。

 

 

    在大包干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听取讲解和实地参观,对大包干酝酿、发生、发展的过程及其历史意义、精神实质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在沈浩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了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以及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发展的事迹展览,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沈浩同志事迹的介绍,深深地为沈浩同志扎根基层、献身小岗的高尚品质所感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大包干”精神和沈浩乐于奉献精神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岗位工作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