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分党校新学年培训正式开班
  • 日期:2017-11-29
  • 编辑:郑琼婷
  •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学院在教四楼报告厅举办2017-2018学年分党校开班暨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会,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培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人才”专题培训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主持会议。

  孙雪峰同志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人才”为主题做报告,他对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和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通过分享李保国、赵亚夫等感人事迹,中外教育成功与失败案例的比较分析,表达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的认可和追求。他勉励同学们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勇于争取做一位讲奉献有作为、有历史使命与担当、踏实努力学习、热爱创新的优秀党员,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当前,为实现“两步走”新目标的发展战略奉献青春。



  报告会后,全体学生党员在辅导员李扬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