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MBA师生在首届江苏省MBA企业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 日期:2017-11-16
  • 编辑:周琨
  •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由江苏省学位办主办的“首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校,23支队伍参加比赛。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树兵,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方伟等领导出席。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致辞

    现场展示环节,南农MBA代表队由学院耿献辉教授、蔡忠州教授担任指导老师,MBA教育中心周琨老师担任领队,南农MBA学员程子纲、孟雪、宗路路、缪亚熙组成案例展示小组。

   南农MBA代表队以《盱眙龙虾小镇:一场龙虾与小镇的品牌邂逅》为题参赛,通过BPM工具分析盱眙龙虾的市场吸引力、竞争优势、品牌元素,并将之进行有效转换,最终通过品牌价值来创造客户价值。

 

 

    参赛过程中,团队成员通过陈述、PK完成了团队展示,回答了友队、观众及评委的提问,表现突出,获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赞誉。最终南农MBA代表队荣获江苏省三等奖,案例企业获“首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优秀案例企业奖”,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案例教学是实现MBA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南京农业大学MBA一直积极致力于将理论应用到企业管理的实际问题之中,学以致用,因地制宜。

 据悉,本次MBA企业案例大赛历时六个月,自今年五月启动以来,南农MBA经过反复调研、推敲选题,撰写案例及分析报告,成功突围晋级赛,并在决赛中表现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