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国贸162班与校关工委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 日期:2017-11-14
  • 编辑:郑琼婷
  •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座谈会在逸夫楼5046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贾翠芳,校关工委秘书长张鲲,经管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焕章,校关工委老师米秀恩、王保荣、许厚祯、吴明先出席座谈会。国贸162全体学生到场聆听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卢忠菊主持。




    首先,校关工委秘书长张鲲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做了主题报告。他从党的十九大四个新概念出发,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明确简要地对一些党的十九大的热词进行了解释,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在结尾,张鲲也对在座同学寄予厚望,“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接下来,顾焕章教授作重要讲话,他先是回顾了自己一生的经历,通过对比论证提醒在座同学正确看待社会变革要经历的“阵痛”。随后,顾教授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新时代,给予了青年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机会,他勉励在座同学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寻找自己的定位更好融入社会,成为栋梁之才!

    此次关工委共建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座谈会给予了同学们深刻的启迪,同学们不仅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更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抓住机遇寻求更好的发展”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管学子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