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日期:2017-11-13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院长朱晶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孙雪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部署和各项要求,对我院党组织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开展情况及成效、党费收缴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以及意识形态问题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

随后,孙雪峰对党的“十九大” 的主要成果和主要历史贡献做了详细解读。他认为,党的“十九大”开辟了时代新主题,确立了历史新方位,做出了理论新概括,明确了发展新征程,指出了矛盾新变化,开创了党建新境界。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和实起来,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