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 日期:2017-11-06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日,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及学校各单位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年我院再次荣获“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体育文化特色奖,学生组全年团体总分第五名、田径比赛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2名学生获得“校十佳运动员”称号。





近年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将学生体育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学院党政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文化精神,积极策划组织各类群体性体育活动,将体育活动作为经管学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载体之一,引导广大经管学子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强身健体、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