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赴江苏茶博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 日期:2017-05-02
  • 编辑:谢涵
  •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焕章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卢忠菊一行30余名师生走进江苏茶博园,开展“正青春 好学习”主题实践活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巫建华致欢迎辞,顾焕章教授讲话,勉励青年学子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深对农业知识的了解和对农业生产实践的体验。

 同学们实地学习体验了采茶、制茶、评茶和泡茶全过程,了解了茶叶生产技术与知识,充分感受了中国的茶文化,深化了对现代农业知识的了解,实践内容丰富多彩,寓教于乐,收获颇丰。

   实践活动现场,江苏省农委副主任蔡恒、人事处处长傅兵为同学们开展了现代农业知识辅导培训,介绍了江苏农业发展现状,并勉励我院学子珍惜青春、学好知识,多参加社会实践,多了解农业和农村,为将来更好地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郑琼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