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 日期:2017-04-21
  • 编辑:周琨
  • 浏览次数:

    

   2017419日,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交流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张炜、本科教学督导曹光辛,学院院长朱晶、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副院长林光华出席研讨会,由学院专家担任评审,十二位青年教师参加交流研讨。

    朱晶代表学院致辞,感谢每位老师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会议。朱晶指出,此次交流研讨会为青年教师自我总结、相互交流提供了机会,也为青年教师提升、锻炼、展示自己搭建了平台,更为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经验切磋提供了渠道。

 

   

 学院教学督导何军教授做题为《如何在课程设计中“嵌入”案例》的报告。他分享了以20世纪50年代的医学教学导出的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方法(PBL)。

 

   

来自农经、国贸、管理系的十二位青年教师,分别从进行了现场课堂教学。各位点评老师分别从课件排版设计、课程案例导入、形体语言表达、课堂板书、教学互动、教学内容安排等方面与各位讲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学校教学督导曹光辛教授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每位老师热爱教师这个职业,热爱教学;每一堂的教学内容要准备充分,有教有道;对于上课的板书、课件展示要凝练。

 

    学校教务处张炜对学院召开本次教学交流研讨会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人才培养一直都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质量有着紧密关系,举办教学交流研讨会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和积极推动作用。

 

 

  

     会后,与会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