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江苏射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共建活动
  • 日期:2017-03-28
  • 编辑:
  • 浏览次数:

3月30日,在经济管理学院的组织下,我校江苏盐城地区招生宣传组赴射阳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校财政金融中心主任林乐芬教授与射阳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祥,副校长徐长中、倪同刚、朱耀华,党政办主任赵连军,高一高二高三年级主任等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签约授牌仪式上,卢忠菊从我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近几年生源分析及育人特色等方面作了介绍。该校领导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学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之后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联系,增强合作,发挥两校的优势和特色,为今后双方选拔和培养人才打好基础。


林乐芬教授应邀为3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当前中国经济的几个热点问题》的科普知识讲座,林教授从“特朗普的经济政策”谈到了国内外重大事件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对中国经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产权“三权分置”改革、精准扶贫、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几个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受到中学师生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