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云田商城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 日期:2016-11-18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161112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云田商城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京云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卢忠菊、管理系胡家香副教授及管理系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云田数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大庆,党委书记陈加林和电商运营总监陈长斌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云田商城党委书记陈加林首先致辞,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学院为云田商城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然后,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卢忠菊致辞,并强调指出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开启了企业与高校合作、互利共促的新模式。此次和云田商城共同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对推动高等院校电子商务的发展,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适应时代需要的新型互联网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最后,云田商城董事长焦大庆在发言中向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公司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卢忠菊代表学校与云田商城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公司电商运营总监陈长斌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愿景。

    南京云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要以线下实体门店为基础、互联网为载体,从事线上线下数码连锁销售。公司2015年正式进军农村电子商务,公司先后进行了3轮股权融资,先后引进了包含中科招商、深创投、天星资本、红土基金、宁波伏羲资本及满源资本等机构在内的国内知名基金进驻公司,成为公司战略股东。公司于201511月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4420)2015年公司销售突破13亿元,公司目标在未来的三年内以云田乐村淘为农村电子商务品牌,在全国完成农村电商布局,力争成交额过百亿元,使云田股份成为中国农村电子商务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