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朱晶院长应邀出席国际机构董事局会议
  • 日期:2016-11-10
  • 编辑:
  • 浏览次数:

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CGIAR)国际畜禽研究所(ILRI)第46届董事局会议于20161028-112日在内罗毕(肯尼亚)总部举行。我院院长朱晶教授作为ILRI董事局董事应邀出席会议。会议期间,董事局成员就CGIAR的系统整合、ILRI的治理管理体系、战略发展变革、科学研究规划、财务资金预算、人力资源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和深入讨论。

ILRI是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CGIAR)下设的15个研究所之一,CGIAR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性、公益性农业科学研究的机构,创立于1971年,其使命是通过在农业、畜牧业、林业、渔业、政策及自然资源管理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以及与研究相关的活动,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可持续粮食保障和减少贫困人口的目标。目前,ILRI董事局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美国、瑞士、肯尼亚、埃塞俄比、赞比亚、马来西亚、印度和中国的十四名董事,首次有来自中国的成员。

会议期间,朱晶教授还与董事局主席林德赛•法尔维(Lindsay Falvey)和董事局副主席洛恩•巴比克(Lorne A. Babiuk)进行了深入交流。Lorne Babiuk教授是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副校长,今年920在我校荣获了“2016GCHERA世界农业奖”。

据悉,ILRI47届董事局会议将于20174月在埃塞俄比亚的阿迪斯亚贝巴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