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四十四届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 日期:2016-11-07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4日,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长周光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副校长戴建君、丁艳峰、董维春,校长助理刘营军及学校各单位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年学院学生体育运动工作取得新突破,学校所颁发学生类6类奖项经管学院均获奖。学院荣获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年体育团体总分第二、田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田径男子团体总分第四、田径女子团体第五、1名学生获“校十佳运动员”。闭幕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率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看望了我院代表队,并对我院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

    院长朱晶教授多次强调体育锻炼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在朱晶院长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积极策划、组织了系列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体育活动,引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迎接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磨难和挑战,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培养了经管学子团结奋进、遵守规则、顽强拼搏的优良风尚和文化氛围。

    近年来,学院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的精神,将学生体育运动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学院党政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文化精神,积极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将体育活动作为经管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之一,促进经管学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南农、热爱经管、热爱集体,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建树八方,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