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201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再获佳绩
  • 日期:2013-08-21
  • 编辑:
  • 浏览次数:

近日,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公布立项结果,学院获得6项资助,包括周应恒教授获得1项重点项目、钟甫宁教授获得1项国际合作重点项目、朱晶教授获得1项国际交流项目、易福金、展进涛、葛继红副教授获得3项青年项目,总资助经费达到488万元。其中,周应恒教授主持申报的重点项目《新时期农业发展的国家政策支持体系研究》、钟甫宁教授主持申报的重点项目《人口变化,城乡人口流动,和中国的农业与农村发展》被批准立项,首次实现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上零的突破。

 

近年来,经过全院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学院的科学研究工作稳步前进,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目前,学院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近40项,立项数量居于全国农业院校前列。

 

    向以上各位老师表示最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