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 日期:2013-06-24
  • 编辑:
  • 浏览次数:

 621日,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徐翔、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海彬教务处副处长李俊龙、经管学院陈东平、院长周应恒、副院长应瑞瑶、朱晶,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陈东平主持。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开始。徐翔代表学校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培养广大毕业生的老师和关注支持学生成长的家长表示感谢。徐翔从四年前初入南农的“大学梦”谈起,指出各位毕业生砥砺奋进的“青春梦”将在南农的发展历程中留下清晰的印记,而“南农梦”的最终实现也离不开毕业生们开拓创新的“人生梦”。徐翔希望广大毕业生在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一要志存高远,二要勇于实践,努力将自己的人生梦与“中国梦”相结合。

               
       
学院院长周应恒满怀深情的寄语毕业生,首先要自信,通过四年的学习,要有身为“南农人”、“经管人”的自信;其次要自省,要时常反思、始终保持学习的习惯;最后要自如,做一个幸福而快乐的人。    

             

 教师代表周力以幽默又饱含深情的话语,道出了教师们对毕业学子的不舍。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杰出博士论文奖获得者、耶鲁大学助理教授陈希博士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以及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家长代表鞠明富表达了对南农诚朴勤仁精神的高度赞扬,并代表毕业生家长感谢学校对各位学生的培养。毕业生代表胡凌啸表达了离别之际胸怀母校、架梦驰骋的情怀。

              

 接下来,在领誓人张少玖、张煜婧同学的带领下,经管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张海彬宣读了学校关于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论文的表彰决定。经管院共69位同学获得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6位同学的毕业论文被评为校优秀毕业论文。

 在校歌声中,经管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