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梦想起航,华美绽放”2013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 日期:2013-06-19
  • 编辑:
  • 浏览次数:

6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梦想起航华美绽放”2013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东平,院长周应恒,副院长应瑞瑶,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以及办公室主任张梅、副主任夏德峰,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同学们精彩的视频回放中开始,带大家一起回忆四年的点滴。晚会分为青春之歌、风雨同舟和梦想绽放三个篇章。强化91的《歌舞青春-毕业季》通过歌与舞的巧妙结合,抒发了浓浓的友情。《忽而今夏》回顾了从大一的青涩懵懂到大四的慨叹万千,以独特创新的形式再现了大学四年的生活点滴,勾起了大家无限回忆。学院学工系统的老师们带来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将晚会推向高潮,表达了对学院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在《流星雨》与《老男孩》的经典旋律中,再次点燃了同学们心中对青春的美好念想。

伴随着合唱《再见青春》,本次经济管理学院毕业晚会落下帷幕,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表演中,大四的同学们为他们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涯划下了精彩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