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获“中国梦南农梦学子梦”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 日期:2013-06-18
  • 编辑:
  • 浏览次数:

   

67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梦•南农梦•学子梦”主题教育活动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左惟、校党委副书记花亚纯、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刘营军、校学生工作部(处)长方鹏、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兆磊、校团委书记夏镇波、经管院党委书记陈东平等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近五百余人观看了晚会。

自学校开展“中国梦 ·南农梦·学子梦”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经管学院积极组织,认真策划,开展了一系列紧扣主题、形式新颖的活动,学生反响热烈,影响广泛。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评奖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经管人中国梦”主题报告会获优秀项目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辅导员周琨分别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学院制作的优秀组织奖视频再现了经管学子践行“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晚会的组织、质量及效果等受到校领导和师生们的广泛赞誉,激励着全体经管学子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放飞梦想,向着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这一宏伟目标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