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喜获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太极拳比赛二等奖
  • 日期:2013-06-06
  • 编辑:
  •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筹备已久的太极比赛在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全校15个院参加本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太极拳代表队取得近年来最好成绩,喜获二等奖。

        经过近六十天的辛苦训练,学院学生太极拳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比赛。身着宝蓝色太极服的队员们构成了比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巾帼须眉,相得益彰。随着舒缓的《茉莉花》音乐的响起,一把把扇子霎时间幻化成了一片片花瓣,一开一合,花朵的绽放惊艳全场;整齐划一的太极展示展现了经管风采,描绘了一幅刚柔相济的泼墨山水。

        太极比赛体现了全体经管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意气风发、刚柔并济,经管太极的历史展开了新的一页,激励着每一个经管学子向着学院共同的发展事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