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出台“科研考核办法”力促农经学科繁荣发展
  • 日期:2013-04-28
  • 编辑:
  •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经管院办公会正式通过《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科研考核办法》(试行)和《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奖励暂行办法》(修订版)。《办法》首次提出对全院教师的教学科研进行全面严格考核,对教授、副教授、博导、硕导的科研项目及发表论文质量和数量最低限额作了明确要求,对高水平研究成果加大奖励额度。这标志着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迈出新步伐。

学期初,经管院召开了第九次发展会议,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建设一流学科、培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提供一流社会服务、创建一流学院。会议在分析形势和现状的基础上,形成了振兴农经学科的共识,提出了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教职工科研考核机制的新思路新举措。

两个月来,经管院组织专门班子通过多方调研论证,酝酿起草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科研考核办法(试行)》,修订了《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奖励暂行办法》。经过学术委员会议、班子成员会议、教授会议、教职工大会、学院办公会等数次会议,在广泛征求全院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数易其稿,予以出台。

伴随着《办法》的出台,全院教职工感受到了新经管新气象,感受到了学院党政班子为振兴农经学科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了人人都是经管主人、人人机会均等以及每位经管人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感受到了经管的发展靠大家,发展成果由大家共享的喜人局面。目前,全体经管人正在“中国梦”“南农梦”和“经管梦”的指引下,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崇尚学术、风清气正、团结一心、苦练内功、顽强拼搏,为农经学科的繁荣发展及经管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经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