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市大学生村官农业推广硕士班”开班典礼
  • 日期:2013-04-24
  • 编辑:
  • 浏览次数:

              

    419日上午, 南京农业大学与淮安党校合作开办的农业推广硕士班开班典礼在淮安党校宾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徐翔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罗英姿研究员、经管院书记陈东平教授、副院长应瑞瑶教授、部分导师 、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时云,淮安党校常务副校长沈在宏等出席了典礼。徐校长给学员们介绍了南农的历史和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并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和研究提出了要求。淮安组织部部长杨时云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提高服务基层的本领。
这是淮安党校充分利用全国首家大学生村官培训学院——淮安大学生村官培训学院平台开办的硕士班。 学制三年,第一期学员共57名,都是在村工作两年以上,现任乡科级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还有一些聘任期满通过定向招录考取乡镇公务员并继续兼任村官的省聘大学生村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