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一项目在江苏省重大发展战略研究课题招标中中标
  • 日期:2004-07-08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加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问题研究,推动江苏进一步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江苏省委提出了江苏科教兴省、经济国际化、区域共同发展、城市化、可持续发展、新型工业化等六大发展战略研究课题,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审专家组对所投标书进行了严格评审。

我校经贸学院周曙东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江苏省可持续发展战略”,由于课题设计严密、研究思路明晰并有创见、所提出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重点突出、研究方法科学,在众多投标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由于此次研究课题是面向全国招标,吸引了众多高校、科研单位多学科领域的科研人员参与投标,竞争异常激烈。我校“江苏省可持续发展战略”课题组综合了经贸、公管、资源与环境等学科优势,同时联合了省发改委、省农林厅、省环保厅、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协同组织项目的申报,充分体现了多学科交叉、多部门联合的优势,研究基础扎实、研究力量雄厚,为项目高质量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南京农业大学科技处项目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