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州农工大学农业经济学系教授Bruce A. McCarl来我院开展讲座
  • 日期:2016-11-07
  • 编辑:
  • 浏览次数:

德州农工大学农业经济学系教授Bruce A. McCarl来我院开展讲座

 

        20161111830分,经济管理学院成功邀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农业经济学系Bruce A. McCarl教授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开展卓越农林人才培训主题讲座,讲座由易福金教授主持。

        Dr. McCarl现为德州农工大学农业经济学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气候变化、水资源、气候与环境资源政策、数学规划模型,Dr. McCarl投身学术与政策研究近50年获奖无数,于2007年以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迁专门委员会(IPCC)成员身份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本次Dr. McCarl教授讲座的主题是《Climate Changes as a Challenge for Agriculture Making Dimemsion》。Dr. McCarl在讲座中系统阐述了气候变化对全球农业带来的影响与经济损失,全面分析了生态、社会与经济系统对气候变化作出的反应,重点介绍了包括个体与政府在内的人类应对气候变化决策选择。

        本次报告持续了约一个小时,其中与同学互动交流20分钟,讲座结束后,Dr.McCarl与部分同学拍照纪念。

658959518129089140.jpg372737483060316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