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师生获得“2016CAER-IFPRI国际学术年会”最佳会议论文奖
  • 日期:2016-10-27
  • 编辑:
  • 浏览次数:

    第八届CAER-IFPRI国际学术年会于2016年10月24日至25日在福州市召开。此次年会由CAER期刊编辑部、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和福建农林大学联合主办。与会专家围绕“农业政策”、“贫困与土地转移”、“农业生产效率”、“农村社会保障”、“食品消费、营养与健康”、“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等专题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

    我院易福金教授、徐志刚教授和博士生刘畅的论文《Migration,Remittances and Health of Left-Behind Elderly in China》荣获本届年会最佳论文奖。此次年会从参会的42篇论文中共评出2篇最佳会议论文。

    CAER全称为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经济学会联合主编,由英国Emerald出版社出版,是中国大陆国际管理领域第三本被国际权威检索SSCI收录的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