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交流
  • 日期:2021-07-07
  • 编辑:刘莹
  •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上午,我校经管院副院长耿献辉、江苏昆虫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龙、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郭晓鹏、MBA教育中心刘莹一行4人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就案例库建设展开交流,中欧案例中心助理主任许平雷、行政主管龚静怡、战略合作经理樊东接待了我校参访团队。

许平雷对我院一行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欧商学院的国际工商管理案例库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中欧商学院搭建教学案例库的初衷及如何借助上海高校平台及中欧商学院的自身优势打造为教学服务的国际化案例库。

耿献辉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案例开发及案例库建设现状及运营规划,并期待进一步与中欧商学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我校特色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依托案例库深化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服务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及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