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仇焕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 日期:2021-07-06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院长仇焕广教授的带领下,来我院进行了交流访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朱晶主持。

首先,朱晶院长对仇焕广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本次参会的我院人员及学院基本情况。期待双方通过交流加强了解,推动更深入的合作。

仇焕广院长介绍了来访目的以及与会的人员。他表示两个学院长期以来保持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希望此行能加深相互的了解,更能密切彼此的交流合作。

院党委书记姜海表示中国人民大学与南京农业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共同为我国三农事业的建设培养出更多的杰出人才。随后,双方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随同来访交流的还有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康琳、副院长郑适、副院长毛学峰、副院长钟真以及田晓晖副教授和吴晨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