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教育初铭心,奋勇争先担使命——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
  • 日期:2021-06-21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中午,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三实验楼706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的接收事宜。会上孙冉等13名发展对象围绕自身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三个方面进行了陈述。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孙冉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朱熠晟强调虽然入党是一生一次,但作为党员却是一生一世,并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鼓励支部成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同时介绍了每日金句分享、“学习强国”积分排名等支部日常工作,并对之后的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李睿宇同志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教育初铭心,奋勇争先担使命》为题领学,以十一届三中全会、党的十三大、南方谈话等重要历史事件为切入点,重点讲述了这一时期党的发展。

通过这次对党史的学习,党支部成员们充分认识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信念,会议支部党员也积极开展讨论,纷纷表示要牢记时代使命,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争做时代合格青年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