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党委书记为连接,本硕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 日期:2021-05-0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姜海(联系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本硕支部学生党员等四十余人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永钦作《深入学习党史,切实服务人民》主题学习汇报。汇报从“学以正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以致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学以创新,适应时代发展需要”三个方面展开。

结合学习内容,院党委书记姜海分享了个人党史学习的方法、经验与收获。他表示,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切实加强党史学习,联系实际寻找研究方向,将学术研究与三农问题相结合,把论文写在农村的广阔天地间。

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熠晟分享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的经验及做法,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学习要求。